2015年黄少天生贺作品征集 暨 百度喻黄吧第一期吧刊征稿

大概每个人生命中都有那么一个特别的存在,像点亮黑夜的莹光,相伴同行。
他耀眼,他强大,他是斩断来敌的剑,他是喻文州身边不可或缺的阳光。
或许他就是喻文州遇见的最美风景。
或许这就是他吸引我们的地方。
黄少生日快乐,下一个生日我们也陪你一起过。

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2015年黄少天生贺吧刊也就是本吧第一期吧刊开始征稿了!小伙伴们赶快热情的表达你们的爱意吧!

详情传送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858087316

投稿邮箱:huangshaotianprpr@163.com    



稿件要求: 

接受单人/CP向/全员向/黄少天中心向。

1.单人:只接受黄少天单人向。

2.CP向:只接受喻文州x黄少天CP向。拆、逆亦不可。

3.全员向:全员向接受蓝雨全员国家队全员向。

4.黄少天中心向:只接受黄少天中心向(如有CP具体请参照CP向要求)


文章:
1.投稿作品要求为短篇和中篇,字数2000~5000之间。
2.无黑角色,ooc,拆逆CP情况。
3.参加征稿的作品必须为未曾发表过的作品。
注:文章类的截稿日期为2015年7月31日,请务必把握好时间(如有特殊需要可以延期至8月5日)。

图/手工:
1.手绘板绘皆可,手绘要求图片像素清晰。
2.线条清晰,人物还原度高。
3.黑白,彩色皆可。
4.手工制作类型不限,橡皮章,纸盒人,软陶人等等都可以,但需要看出人物的样子。

5. 授权问题请自行处理。

6.不限制首发

7.如果你有一手好字,也可以参加手写祝福,内容不限,字迹清晰便可。注:图片手工手写类的截稿日期为2015年7月31日,请务必把握好时间(如有特殊需要可以延期至8月5日)。


媒体剪辑(歌曲/视频/广播剧等):
1.歌曲、广播剧等音频内容音质清晰、无影响听觉效果的杂音等缺陷。不接受半成品。
2.视频剪辑内容画质清晰、无影响视觉效果的缺陷。拒绝超低画质。不接受半成品。
3.视频剪辑内容黑白,彩色皆可。

4.时常限制:时常均不可少于30秒。(GIF图不要求最低时间限制)

5. 授权问题请自行处理。

6.不限制首发
注:媒体剪辑类的截稿日期为2015年7月31日,请务必把握好时间(如有特殊需要可以延期至8月5日)。


最终解释权归喻黄百度贴吧所有。
大家一起来给少天庆祝生日吧!


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yuhuangba | Powered by LOFTER